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50家油气公司申请破产

日期:2019-12-1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6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公司 油气破产数量 油气生产公司

   日前,根据海恩斯和布恩律师事务所(Haynes and Boone)公布的统计数据,在今年前9个月里,美国有50家油气公司申请破产,其中包括33家油气生产公司、15家油田服务公司和两家中游公司。
  美国今年前9个月的油气公司破产数量已经高于2018年全年。海恩斯和布恩律师事务所指出,美国去年有43家油气公司申请破产,其中包括28家生产公司。油气公司破产数量在2016年达到顶峰并在2017年和2018年呈下降趋势,今年美国油气公司破产数量上升令人担忧。
  今年美国最引人注目的上游破产案例包括Legacy Reserves公司和桑切斯能源公司。EP能源公司10月份申请破产。另一方面,美国威德福国际公司是今年以来美国最大的油田服务公司破产案。在能源价格动荡期间,中游能源公司受到的压力相对较低。今年,美国只有两家中游公司破产,他们分别是southcross能源合作伙伴公司和Cobra管道公司。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