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气石油开始开发东西伯利亚最大油气田储量

日期:2019-12-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6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边缘油田 俄气石油 油气田储量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俄气石油)日前已开始正式开发查扬丁斯科耶油气田的一个边缘油田。第一口生产井的商业产油量每天超过了150吨。俄气石油计划未来每年生产300万吨油当量。
  俄气石油旗下的子公司俄气石油Zapolyarye公司已经开始从查扬丁斯科耶油气田(COGCF)对外运送商业原油。
  俄气石油Zapolyarye公司时下正根据其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旗下的子公司俄气Dobycha Noyabrsk公司达成的作业者协议开发查扬丁斯科耶油气田,而俄气Dobycha Noyabrsk公司是这个油气田许可证的拥有者而且目前负责开发这个资产的天然气部分。
  查扬丁斯科耶油气田目前运营的产油井有6口,所生产的石油和天然气被输送到中央处理设施(CPF),一旦达到可市场销售的标准,石油就用油轮被输送到俄气Dobycha Noyabrsk公司旗下的综合气体处理设施,在那里与凝析油混合以后进入干线石油管道系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