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青宁输气管道35条定向钻穿越一次成功

日期:2019-12-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予剑 周书扬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9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宁输气管道 天然气管网 定向钻穿越

  12月17日,在江汉油建公司承建的青宁输气管道工程二标E标段大潼河穿越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根钢管顺利回拖成功,标志着该标段35条定向钻穿越全部顺利完工。
  青宁输气管道工程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也是连通中国石化华北、川气东送南北两大天然气管网系统的枢纽性工程。江汉油建公司承建的该工程二标E标段位于江苏省扬州市境内,全长80.57公里。沿途沟渠纵横、河塘密布,是典型江南水网地形。为了最大限度降低大开挖造成的环境破坏,工程设计了35处定向钻穿越施工,总长20公里,是全线定向钻穿越施工密度最大的标段。
  该穿越项目自今年6月份开工以来,施工人员面对水网地形地基承载力差、道路狭窄、转场频繁等困难,克服夏季高温、降雨、超强台风等不利因素影响,精心组织生产,先后投入13个机组参与作业。施工中强化标准化作业,加强过程控制,严细操作,严把工程质量关。同时探索单项目承包考核,把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和成本与机组考核挂钩,充分调动员工挖潜增效积极性,保证了35条定向钻穿越一次成功,受到了业主和工程监理的充分肯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