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华山片区安置项目集中供热工程顺利投运

日期:2019-12-19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9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热工程 济南供热 换热站设备

   济南市华山片区安置项目集中供热工程,作为我市最大的城中村安置供热项目,辖区供热总面积约为120万平方米,涉及1万多户居民及2所新建学校,保障区域居民和学生的正常用热。
  据了解,该工程由济南热力集团全资子公司济南热力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一、二次管网敷设、换热站设备及管道安装、管道井管道安装、单元及分户入口装置安装等施工内容。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工程公司秉承“用户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积极发挥其管理的综合优势,严把原材料和设备进场关,人员进场后,合理组织交叉施工,施工质量管理责任落实到个人,在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现场文明、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控制,切实履行了合同承诺,给业主交付了一个完美的工程,确保了小区居民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近年来,在济南热力集团“五六六”企业文化法则的引领下,济南热力工程有限公司牢固树立市场意识,积极开拓市场,通过优质的工程质量、技术服务,牢固树立了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服务品牌,进一步打响了济南热力集团的美誉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