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威海港青威公司首次完成中韩LNG贸易罐箱作业

日期:2019-12-13    来源:威海港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3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韩LNG贸易 LNG贸易罐箱 LNG进口

   近日,山东港口威海港青威公司顺利达成了一个“小目标”,由韩国平泽起航的“长锦太平洋”号集装箱货轮靠泊青威码头完成两个40尺LNG罐箱进口车船直取作业,实现了青威公司外贸LNG进口业务“零突破”。
  本次货种为液化天然气((LNG),是青威公司开展危险货物作业以来首例外贸进口LNG罐箱。
  青威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危险品作业,提前进行周密部署,制定了完备的作业方案及安全保障措施,并对作业过程全程跟踪,确保作业万无一失,保证了两辆装载LNG罐箱的集卡车平稳驶离码头。
  山东港口威海港青威公司总经理田玉军表示,外贸LNG进口作业的顺利完成,意味着公司成功打通由韩国进口至威海的LNG罐箱通道,标志着公司危险品作业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清洁能源政策号召,为推动清洁能源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青威公司将在开通外贸危险品进口通道的基础上,开发新客户、培育新货种,稳步推进危险品集装箱业务稳健发展为全方位、多渠道实现集装箱业务增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