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东地中海天然气管道建设协议将于近期签署

日期:2019-12-25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9
12/25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地中海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输送 希腊天然气

   为应对土耳其和利比亚之间的专属经济区划界备忘录,塞浦路斯、希腊和以色列等认为自身权利受到侵犯的国家将于2020年1月2日在雅典签署有关东地中海天然气管道建设协议。一份当天发布的政府文件称塞总统尼科斯·阿纳斯塔西亚迪斯将出席签约协议。
  塞政府副发言人帕纳伊奥蒂斯·库西奥斯称,意大利政府对协议实质内容上不存在异议,但因尚未与项目原计划通过地区的居民达成一致意见,意大利将出席签约仪式,但并不会在当天签约。
  据了解,东地中海天然气管道(EastMed)长达1900公里、价值53亿欧元,项目建成后将将有能力每年向希腊、意大利和其他欧洲东南部国家输送1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