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分液化石油气产品不合格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2/25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产品 液化石油气抽查 液化石油气产品质量

   12月23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液化石油气产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在近期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生产销售的液化石油气产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抽查检验结果显示市场上销售的部分液化石油气产品存在残留物、组分项目不合格的问题。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产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产品质量抽查检验和不合格产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