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Silverstream将为壳牌LNG船改装空气润滑系统

日期:2019-12-25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2/25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型 LNG改装系统 LNG燃料


   英国空气润滑技术制造商Silverstream技术公司近日签署了一份框架协议,将为壳牌国际贸易航运公司船队的LNG船改装Silverstream空气润滑系统系统。
  根据框架协议,壳牌和Silverstream将紧密合作,共同对这些Silverstream系统进行设计、工程、采购和执行安装,将使壳牌能够加快在其LNG船船队安装这项技术。
  该框架协议最初涵盖未来3年,最终将减少船舶运营商的合同交货期和总拥有成本。
  Silverstream公司一直致力于气泡减阻技术的研究。Silverstream系统通过创造一个覆盖整个船舶平底的微气泡地毯,降低船体与水之间的摩擦阻力,从而降低燃料消耗和相关排放。运营试验证明,其开发的空气润滑系统对LNG船型来说有望降低5%-10%以上的燃料消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