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西北油田2019年天然气销量实现稳步增长

日期:2020-01-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高民 王伟林

国际燃气网

2020
01/02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油田 天然气销量 油气运销

   截至12月31日,西北油田2019年累计销售天然气与2018年同比增长1.5%,超额完成全年销售任务。
  在天然气销售上,西北油田油气运销部积极拓展新用户,有效破解了重点用户库车大化检修设备带来的销售困局。他们利用库车大化检修停气的有利时机,采用不停产、不停输、不停气方式,适时启动了雅克拉集气站至库车门站天然气管道在线清管,疏通管线64.8公里,同时对库车门站进行工艺改造,提升了天然气输送能力、供气气质和天然气商品量。面对冬季天然气用气增大,严格执行“压非保民”和错峰供气措施,保障了居民用气和工业用气。
  针对管线长、环境恶劣等情况,该油田建立输气管线专人巡护机制,将油气管道、重点油气储运设备、操作维护等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利用GPS、无人机巡线等技术手段,及时发现处理管线问题,确保天然气管网安全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