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印度11月液化天然气进口增加

日期:2020-01-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1/02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进口量 液化天然气进口成本 液化天然气终端

   与2018年同期相比,11月份印度液化天然气进口量有所上升。
  来自印度石油部石油规划和分析小组(PPAC)的数据显示,11月印度共进口了26.4亿立方米天然气,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
  PPAC补充称,4-11月累计进口217.3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9.9%。
  本财政年度液化天然气进口成本为6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1.27%。
  与2018年11月相比,今年11月成本为8亿美元,下降11.11%。
  2019日历年度,进口287.4亿立方米,成本为103亿美元,较2018年81亿美元的274.4亿立方米天然气有所增加。
  PPAC的数据显示,印度液化天然气公司的Dahej终端再次在满负荷利用率之上运行。也就是说,截至目前,截至本财年,该终端的产能利用率为107.3%,而哈兹拉液化天然气终端的产能利用率为100%。
  Kochi液化天然气终端的产能为15.1%,Daborl和Ennore液化天然气终端的产能分别为9.1%和6.1%。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