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以色列近海利维坦(Leviathan)气田已经开始生产和供应天然气

日期:2020-01-03    来源:我的钢铁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1/03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利维坦气田 供应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2019年12月31日,Noble公司运营的以色列近海利维坦(Leviathan)气田已经开始生产和供应天然气
  Noble在该项目中的合作伙伴Delek表示,天然气供应管道从2019年12月31日开始铺设,并且已经与客户签署了天然气供应协议。预计未来几天内,该项目的天然气输送量将逐渐增加。预计,向埃及的天然气供应也将很快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利维坦气田原本计划在12月23日开始生产天然气,但却被推迟了。
  利维坦项目是以色列历史上最大的能源项目。该项目正在通过一个海上平台进行开发,经过处理的天然气和稳定的凝析油将通过连接到INGL(以色列天然气管道)国家天然气传输系统的北部入口流入管道。
  Noble指出,利维坦天然气将使以色列能源部门几乎完全依靠天然气进行发电成为可能。同时,它将使以色列成为能源出口国。
  利维坦气田预计拥有33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资源(22万亿立方英尺为可采储量)。该气田于2010年12月在Haifa以西125公里处被发现,总生产能力将达到12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