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东济南东部城区天然气管道改线工程最后一道“金口”焊接完毕

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艳钗

国际燃气网

2020
01/07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改线工程 石油工程 天然气管道

   新年伊始,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河南油建捷报频传。1月4日凌晨1时55分,由该公司承建的济南东部城区天然气管道改线项目绿金分输清管站越站流程最后一道“金口”焊接完毕。至此,该工程线路部分全部贯通,比业主要求的期限提前12天具备通气投产条件。
  济南东部城区天然气管道改线工程是济南市重点项目,肩负着冬季应急保供的重要使命,工期紧张,形势严峻。自去年7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该公司统筹策划,面对不断压缩的工期要求,统筹调配施工力量,科学组织生产,倒排施工计划,逐个分解难题,“定任务、定人员、定措施、定考核”,主要领导亲自挂牌督导,严格按照业主的工期要求,千方百计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打造“正点工程”。
  施工期间,该公司严控施工质量,强化HSSE监督管理,在业主11月份召开的月度承包商考核会上勇夺第一名,被业主称赞为“靠得住、信得过、打得赢、用得上”的优秀承包商。
  1月3日下午13时,济南东分输站进出站10道金口和绿金分输清管站越站流程5道金口焊接同时具备条件,各项工作准备就绪,该公司挑选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焊工实施“金口”连头作业。数九寒冬,寒意刺骨,各岗位共30余人坚守现场,顶着严寒昼夜奋战12小时,圆满完成任务,使该工程提前达到通气投产条件,有力保障了生产运行,提升了公司形象,为今后站稳该地区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