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秘鲁12月份LNG出口下降

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1/07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出口 LNG货物 天然气液化工厂

  秘鲁在Pampa Melchorita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在12月份有所下降。
  根据国有的秘鲁国家石油公司提供的数据,五艘船离开了该码头,总共装载了824234立方米的液化燃料。
  这与2018年11月的出口量相比下降了11%,当时该码头总共出口了926698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
  然而,与前一个月相比该码头共运送了4批LNG货物,总计635758立方米,增长了29.7%。
  在12月份的五批货物中,韩国占一批LNG,另一批运往日本。
  自2010年6月开始运营以来,随着过去一个月里发运的5批货物,该码头的发货总数量增至552艘。
  这座年产445万吨的天然气液化工厂位于利马以南170公里处,通过一条跨越安第斯山脉的408公里管道接收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