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山东青岛石化LNG撬装气化设备装置建成

日期:2020-01-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振华

国际燃气网

2020
01/13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岛石化 LNG撬装气化设备 LNG码头

  青岛石化公司为满足制氢装置原料清洁化和燃料平衡供应的需求,充分利用毗邻董家口LNG码头的地理优势,与中石化燃料油公司密切合作,新上了一套LNG撬装气化设备装置及配套设施。日前,该套设备已基本安装就位。
  这套设备主要包括2台LNG储罐、2套空温式LNG气化器及卸车撬装设施、储罐增压橇等。安装过程中,青岛石化公司严格审核施工方案,对施工全过程进行专业管理,开展安全全过程监督,实现施工安全受控。安装作业完成后,公司将组织开展试压、调试等工作,预计16日具备送气条件,可实现日供气3万标准立方米以上。
  这套装置投用后,按照日计划用量3万标准立方米计算,预计2020年降低成本近400万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