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项目将于明年初完工

日期:2020-0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1/14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项目 北溪2号项目 天然气管道

   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即使没有外国合作伙伴,俄罗斯也能完成北溪2号项目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最初的目标是在2019年底之前完成这条管道。
  普京在与默克尔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希望在今年年底,或者在2021年第一季度,天然气管道将会完工并开始运行。”
  “这个项目已经通过新的欧洲法律合法化。我们必须坚持到底。”默克尔说。“我们将继续支持这个项目,就像我们过去所做的那样。”
  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将允许俄罗斯绕过乌克兰和波兰,通过在波罗海底的管道向德国输送天然气。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将承担该项目计划成本的一半,其余部分将分配给5家欧洲能源公司——奥地利石油天然气集团、德国的Uniper公司和温特沙尔公司(Wintershall)、荷兰皇家壳牌和法国的苏伊士环能公司(Engie)。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