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燃气悦燃公司首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工

日期:2019-12-13    来源:重庆能源  作者:何昕玥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3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能源 天然气 分布式能源

  12月4日上午,燃气悦燃公司首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重庆海尔精密塑胶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在江北区海尔工业园举行了开工仪式。悦燃公司、海尔能源公司、两江能源公司及中煤科工重庆设计院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据悉,悦燃公司是燃气公司所属重庆两江新区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重庆悦来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综合性能源服务公司。
  该项目是悦燃公司针对海尔工业园区A05厂房高能耗节能改造的工业项目,全额投资新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供能系统替代原有供能系统,供应其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的电力和冷冻(冷却)水,并负责后期运营、维护、管理。
  项目投运后,将是悦燃公司第一座分布式能源站、燃气集团第一个工业园区节能分布式能源项目,江北区政府“放管服”后第一个分布式能源项目,也将是重庆市分布式能源项目签订施工合同后建设时间最快(100天),年运行时间最长(7920小时)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