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自由港LNG完成第二条生产线的商业运作

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1/20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由港LNG项目 LNG生产线 大阪燃气

   美国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公司宣布,其3条LNG生产线设施中的第二条已经开始商业运营,BP公司根据与自由港公司签订的20年收费协议,将开始向美国位于得克萨斯州金塔纳岛的自由港输送天然气。
  自由港LNG的1号生产线上月开始商业运营,大阪燃气公司和JERA公司的收费协议开始生效。
  自由港 LNG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Smit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除大阪燃气和JERA之外的BP公司提供服务。我们也特别满意我们的电动马达驱动液化装置的性能。自由港公司的电动马达驱动不仅比其他使用燃烧涡轮机的工厂减少了90%以上的排放,而且需要更少的维护和停机时间。2号生产线的性能测试在第一批天然气送到液化设施后仅37天内完成,比1号生产线的107天有所下降。我们对两条生产线目前的运行效率和性能非常满意。”
  得克萨斯州金塔纳岛的自由港3号线的建设已经基本完成。天然气已被引入预处理设施,该公司希望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下个月批准将天然气引入到液化场地。3号生产线仍将于5月进行商业运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