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2019年泽布吕赫液化天然气终端活动量触新高

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1/20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终端 液化天然气储罐 液化天然气设施

  泽布吕赫液化天然气终端运营商Fluxys表示,该终端2019年活动量创历史新高。
  Fluxys通过其社交媒体渠道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称该工厂在过去一年共完成了130项业务,相比之下2009年共完成82项。
  该公司报告称,2019年共有71次装卸作业,2009年完成了78次装卸作业,与2009年总作业量相比,2019年只有一次常规装卸作业。
  不过,在2019年该设施已完成20次小规模再装载作业和38次转运作业。
  去年年底,鉴于与亚马尔贸易公司的长期合同,Fluxys在泽布吕赫液化天然气终端委托建造了第五个液化天然气储罐(容量为18万立方米)和相关工艺设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