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亚洲液化天然气现货价格跌至4个月低点

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1/20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现货价格 LNG现货 天然气现货价格

   亚洲液化天然气现货价格已跌破每百万英热5美元,跌至4个月低点。
  消息人士称,3月交付的亚洲LNG现货平均价格目前估计为每百万英热4.6美元(下降15美分)。2月交货价格目前估计为每百万英热5.25美元(下降5美分)。
  据报道,在过去的一周中,进行了几批现货交易,用来帮助解决马来西亚的生产问题。不过,路透社注意到,在农历新年假期前,大多数买家似乎仍持观望态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