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挪威公司在苏丹开采石油伴生气

日期:2020-01-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1/21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伴生气 液化石油气 天然气开采协议

  能源和矿业部与挪威电力系统监控公司(MPS)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开发与石油生产相关的天然气。该协议包括发电460兆瓦,生产350吨家用燃,以及从4号和6号区块生产3000吨液化石油气,耗资8.5亿美元。
  Sudapet公司总经理Eng.Ayman Abu Al-Goukh代表苏丹政府签字,Biorn Q Aaserod先生代表挪威公司签字,出席会议的有能源和矿业部长和挪威驻喀土穆大使。
  能源和矿业部副部长哈米德·苏莱曼·哈米德博揭示了开发自石油生产开始以来整个因燃除而浪费的资源的重要性,考虑到天然气开采协议的签署旨在开发资源以支持苏丹国民经济发展,因此,该项目的费用分配比例为:Sudapet(51%)、MPS(49%)。
  苏莱曼博士指出该项目将于2月启动,并将在20个月内完成。他补充道,该项目是一项重大成就,有助于实现能源的稳定和用途的多样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