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石油西部管道河口压气站完成关键设备升级改造

日期:2020-01-2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张蓬勃

国际燃气网

2020
01/22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部管道 气压站 采购

     1月19日,西部管道河口压气站压缩机组火气系统升级改造作业顺利完成。
    河口压气站压缩机组由于投产时间较早,现有的火气系统技术水平相对落后,并且存在备件停产、采购周期长、控制系统软件版本陈旧等问题,急需升级改造。
管道石油
    此次改造作业涉及硬件更换和软件程序修改两个部分,主要对压缩机组火气系统控制器、火焰探测器、可燃气体探测器进行升级和更换,同时根据厂家提供的逻辑图纸编制新的程序。
    升级改造后,专业人员开展了现场设备联合测试和程序逻辑的测试。经测试,改造后的火气系统各项技术指标稳定可靠,彻底解决了关键设备老化、运行不稳定、无备品备件等问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