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汇菲化工全力保障天然气安全供应 同心防控疫情

日期:2020-01-30    来源:搜狐  作者:刘起

国际燃气网

2020
01/30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汇菲化工 天然气供应 居民用气

  2020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由武汉扩散至全国,成为这个年关最为严峻的挑战。在此紧急时刻,上海汇菲化工有限公司严阵以待,积极制定各个城市天然气加臭方案,保障千家万户天然气供应和城市供暖,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力量。
  由于城镇燃气易燃易爆且无色无味的特点,一旦发生燃气泄露极易造成燃气中毒、爆炸等事故,给人身和公共安全带来威胁。为防止和减少因燃气泄露而不能及时发现造成中毒、爆炸恶性事件发生,城镇燃气必须加臭。
  在全国多地道路封闭,物流推迟运行的情况下,我司第一时间召开保障供应的主题会议,与城镇燃气公司沟通协调加臭计划,发挥自备车辆的灵活机动优势,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道路通行情况等,并且加注工作人员做好充足安全防护和流动登记,争取及时、安全、稳定的加臭供应,保障亿万的居民安全用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