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BC Ferries下单订造第四艘LNG动力渡船

日期:2020-02-03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2/03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渡船 LNG船 LNG动力


   加拿大渡船船东及运营商BC Ferries近日在波兰船厂Remontowa下单订造了第四艘LNG动力渡船,用于接替已经服役55年的老船“Mayne Queen”号。
  新船长107米,可搭载至少138辆汽车,载客量达600人,最高航速可达15.5节。相比之下,建于1965年的“Mayne Queen”号仅能搭载58辆车,载客量400人,最高时速14.5节。
  这将是Remontowa为BC Ferries建造的第四艘混合动力Salish级渡船,规格与之前建造的3艘完全相同。所有4艘Salish级渡船均由瓦锡兰发动机提供动力,由肖特尔推进器电动推进。
  BC Ferries发言人表示,公司一直寻找能够提供更清洁、更低碳强度的选择,来取代柴油这样的不可再生能源,使用LNG动力渡船,可以使公司船队减少15%至25%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目前,BC Ferries旗下船队已经拥有5艘LNG动力渡船,加上最新的第四艘Salish级渡船,该公司的LNG动力渡船数量将增加至6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