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联酋又有重大天然气发现

日期:2020-02-04    来源:快科技

国际燃气网

2020
02/04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浅层天然气储量 国家石油公司 天然气储量

   2月3日,据外媒报道,欧佩克主要产油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宣布发现了巨大的天然气储量,称这一发现将有助于海湾国家实现自给自足。
  报道中指出,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称,在迪拜酋长国和阿联酋七个成员国中最大的阿布扎比之间发现了约80万亿立方英尺(2.2万亿立方米)的浅层天然气资源。
  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一新发现强化了国家实现天然气自给自足的目标,使重大开发项目成为可能。但没有详细说明新天然气资源投产的时间框架,也没有给出项目的估计成本。
  据悉,去年11月,阿布扎比宣布新发现70亿桶石油,将阿联酋的原油总储量提高到1050亿桶,居世界第六。它还宣布发现58万亿立方英尺的常规天然气,使总储量增加到273万亿立方英尺,非常规天然气增加到160万亿立方英尺。
  据了解,生产的天然气将供应给迪拜,迪拜目前的大部分天然气需求都从邻国卡塔尔进口。同时ADNOC计划提高阿联酋的天然气产量,使其成为净出口国,并在2020年将原油产量提高到400万桶/日,10年后提高到500万桶/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