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12亿美元!红星造船厂再获4艘破冰型LNG船订单

日期:2020-02-12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2/12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项目 俄罗斯LNG


   俄罗斯航运公司Smart LNG将在俄罗斯红星造船厂(Zvezda)订造4艘Arc7破冰型LNG船,用于Novatek的北极Arctic LNG 2项目,4艘船总价值预计将达到12亿美元。
  Smart LNG是俄罗斯国家航运公司Sovcomflot与俄罗斯能源巨头Novatek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近日,Smart LNG与负责Arctic LNG 2项目的俄罗斯公司Arctic LNG 2 LLC签署了4艘破冰型LNG船的长期租船合同,并与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VEB)达成了LNG船的融资租赁协议。
  这4艘船将由红星造船厂建造,挂俄罗斯船旗,俄罗斯船级社(RS)将监督建造过程。Sovcomflot表示,这一系列LNG船的设计将借鉴全球首艘破冰型LNG船——“Christophe de Margerie”号的运营经营。“Christophe de Margerie”号作为大宇造船建造的Yamal LNG项目一系列15艘破冰型LNG船首制船,在2017年交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