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战“疫”:祁东中油金鸿燃气公司安全供气60万方

日期:2020-02-13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国际燃气网

2020
02/13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鸿燃气 祁东中油 安全供气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祁东中油金鸿燃气公司坚决落实“防疫情,保安全、保供应、保稳定”的“一防三保”措施,为祁东人民安全供气60万方。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祁东中油金鸿燃气公司年前召开防疫安全专题会议,成立新冠肺炎疫情应对领导小组,动员全员抗击疫情,并就领导带班、气源保供、防疫安全三个方面做了周密的部署。该公司负责人牺牲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自1月24日(大年三十)至今,每天都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抓稳扛牢属地责任,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2月3日复工后,该公司采取行政部门“每个部门留一人、其他人员在家办公”“一线部门轮班值守保燃气供应安全”等策略,既在本公司区域内防控了疫情,也有效保障了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祁东公司还创新了工作和会议形式,采取微信、即时通及钉钉等办公软件通报信息,转达政策,告知防疫知识,落实相关工作。员工值班期间务必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并做好办公区域及公共区域定期的消毒工作。
  同时,公司多渠道采购防疫应急物资,如口罩、体温计、消毒液、酒精、一次性橡胶手套等陆续配备到位,基本满足了公司全员防疫需求,同时也保障了燃气服务环境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