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欧股收盘走低 石油和天然气类股领跌

日期:2020-02-14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2/14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类股 天然气股市 天然气市场

   周四(2月13日),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暂时收低0.15%,多数板块和主要交易所出现亏损。荷兰保险公司NN Group公布业绩后,股价飙升11%,至泛欧基准股指的顶部。
  石油和天然气类股领跌,该板块下跌近1%。
  英国首相鲍里斯(Boris Johnson)重组了政府,英国希望在欧盟之外打造自己的未来。财政部长贾维德(Sajid Javid)出人意料地宣布辞职,接替他的是前财政部官员苏纳克(Rishi Sunak)。
  瑞信(Credit Suisse)股价小幅走高,此前该行发布的最新业绩超出市场预期。尽管在2019年爆出窃听丑闻,但该行公布的年度净利润仍增长69%。
  荷兰保险公司NN Group公布2019年全年经营业绩同比增长10%后,其股价飙升11%,至泛欧基准股指的顶部。
  瑞士化工公司科莱恩(Clariant)的股价上涨了约4%,该公司在2019年利润大幅下滑后宣布将裁员600人。
  在斯托克600指数的另一端,Centrica的股价在该公司报告2019年亏损10亿英镑(合13亿美元)后下跌15%。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