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西气东输江苏南通作业区:“抗疫、保供”双管齐下 守护万家灯火明

日期:2020-02-17    来源:南通广播电视台

国际燃气网

2020
02/17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气东输 天然气供给 江如支线

   西气东输苏北管理处南通作业区是连接江苏LNG的咽喉,也是南通市天然气供给的重要通道,冬供期间平均每天进气3200万标方,每天向下游分输约400多万标方。新型肺炎疫情爆发正值冬季保供关键时期,南通作业区的员工们肩负“输气一刻不能停,供气一刻不能断”的使命,疫情防控、安全保供“两手抓”,有力保障了天然气的供应。
  上午,在通州区刘桥镇新联社区,巡检员正在对西气东输江如支线进行例行探测。由于周边人口密集、建筑物集中,一旦管道发生事故将造成严重后果,因此,该区域也被称为“高后果区”,巡检员们一刻不能马虎。
  吉军明是西气东输南通作业区的一名线路管理员,主要负责巡查管区内有无第三方施工、标识标牌是否损坏等。这个春节,他原本计划值完班后就回家,不料疫情突然爆发,为了保证作业区管道安全,他取消了休假,从节前开始一直坚守在岗,已连续工作了50多天。
  一缕燃气,万家灯火。春节疫情保供期间,西气东输南通作业区的34名员工,不畏严寒、走街串巷,每人平均每天步行十多公里,下蹲、弯腰百余次,查管线,排漏点,有力保障了112公里的管道安全。
  加强设备巡检巡护的同时,南通作业区也细化了疫情应对措施和责任落实。测量体温、喷洒消毒、实行分餐制······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