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战疫情 保民生!延长石油管道公司全力做好天然气输送工作

日期:2020-02-17    来源:延安新闻  作者:杨哲 朱倩 马毛东

国际燃气网

2020
02/17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石油 天然气输送工作 天然气供应

   自疫情发生以来,延长石油管道公司持续加快天然气输送工作,在保障春节期间民生用气供应平稳的同时,积极做好下游企业生产医用防护品原料的天然气保供工作,自上而下形成合力,共同奋战疫情。
  截至2月10日,管道公司管输天然气4.34亿方,其中延安区域管输天然气2.75亿方,向生产口罩、防护服医用防护品原料的延能化输送天然气1.22亿方,足量、有序满足延能化需求;榆林区域管输天然气1.59亿方,全力以赴协助榆能化生产防疫物资原料工作,确保每天向榆能化输送255万方天然气,累计输气0.98亿方。
  为做好特殊时期的天然气保供工作,管道公司周密安排,科学部署,把保障生产经营正常运行、全力保障天然气供应作为重要任务,党员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履行好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光荣使命。
  为保障天然气供应一刻不断,该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通过制作关于疫情防控知识展板和视频等方式,第一时间多渠道向职工推送防疫知识,提前筹措并配备好必要的防护用品。此外,充分利用各类办公软件召开会议,强化沟通协调和生产组织。与此同时,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紧密关注上下游来气和用气情况,加大巡检力度和密度,及时发现和处理各类不安全因素,确保管网压力平衡,保证输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尤其是广大干部职工顾全大局,勇于担当,发出“请战书”,许下庄严承诺,自疫情开始后,他们便再没有回家与亲人团聚,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生产一线,用辛勤的汗水保障供气顺畅安全。“在非常时期,我愿意足不出站,想一想咱们延长石油生产医用防护品原料能够为国家出一份力,天天值班也是高兴的。”延能化站的负责人这样说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