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任洪斌:央企全力保障油气等基础产品服务供应 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18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杜燕飞

国际燃气网

2020
02/18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疫情防控 石油石化企业 油气资源

   2月18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央企业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情况。
  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资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指导中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中央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闻令而动,主动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不计代价、不讲条件,充分发挥主力军、国家队作用,全力支援保障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任洪斌介绍,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粮油、航空运输等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的中央企业,全力保障基础产品服务供应,在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基本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石油石化企业统筹供应渠道,抢调油气资源,上万名职工为湖北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国家电网在湖北累计建成163个重点项目配套供电工程,发电企业每天近2万名职工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电信企业投入应急车辆14437辆次,建设基站257个,确保湖北地区网络畅通。中央企业承诺并做到欠费不停电、不停气、不停机。
  航空企业执行飞往湖北专项包机任务159架次,运送医疗物资875吨,运送医护人员17840人。粮油贸易企业全力保持粮油副食产品供应,仅中粮集团日均发往武汉大米就超过200吨,中储粮集团湖北分公司现有库存可满足湖北省6000万人半年以上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