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防疫情保生产!延长油气勘探公司全力复工冲刺首季“开门红”

日期:2020-02-18    来源:延安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20
02/18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油气 天然气生产 油气勘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延长油气勘探公司科学合理处理疫情防控与上产保供两者关系,一方面全面布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方面以天然气生产为中心,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春节节后复产是公司战“疫”的关键时期,2月12日,该公司召开了专题视频会议,研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排部署生产经营工作,细化防疫保生产措施。同时,各生产单位按照疫情防控安排,围绕年度工作分解任务指标,协调对接项目复工、钻前手续办理,组织视频技术分析,研究部署产建试气工作,凝心聚力落实工作要求,精益求精提高工作质量,为公司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1月份,延长油气勘探公司累计交售天然气4.64亿方,超额完成月度计划,同比增长9.43%,其中乡镇气化交气2992万方,完成了月计划的148.86%,5个天然气生产单位以最大限度释放产能为目标,紧盯输气管网压力,强化生产组织,积极应对产供紧迫形势,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部完成月度计划,确保了集团公司天然气产销总体平衡。

  “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检验着公司的防风险能力和企业内部管理能力。”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油气勘探公司将结合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紧盯目标不放松,保持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首季“开门红”双胜利。
  该公司各生产单位还根据公司调峰方案,编制了2020年天然气产供方案,编报了2020年净化及集气装置停车检修计划。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还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值班带班制度,全面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并通过隐患排查整治、设备维护保养、输气管线巡检等措施及时解决生产突出问题。

  截止2月17日,该公司累计交售天然气6.52亿方,完成全年55亿方天然气交售任务的11.86%。4700多名干部职工奋战天然气采输主阵地,以实际行动践行“为陕西增气、为延长石油争气”的庄严承诺,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