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宁夏中卫压气站每天向湖北等地输气1.8亿立方米

日期:2020-02-19    来源:央广网  作者:徐升

国际燃气网

2020
02/19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卫压气站 天然气枢纽场站 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从西气东输银川管理处中卫压气站了解到,宁夏中卫压气站每日向湖北等下游省市输送天然气1.8亿立方米,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能源保障。
  据了解,中卫压气站是我国最大的天然气枢纽场站,年进出站能力870亿立方米,日输气能力达2.2亿立方米,服务全国5亿人口天然气用能需求。
  为做好疫情防控,中卫压气站适时调整轮休假制度,明确在岗人员不轮休,轮休人员暂不返回岗位,待疫情好转后再作调整。同时,每天早晚通过微信群对场站人员动态情况进行监督,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开展宣传,为一线员工、巡线员配置配备消毒酒精、口罩等防护用品,每天进行消毒,及时测量员工体温。
  此外,中卫压气站运行人员加强对压缩机组运行监控,重点对压缩机运行参数进行记录分析,杜绝非计划性停机事件发生;加强每日四次巡检工作,对巡检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加强对上位机各类报警信息的排查和处理,做到第一时间排查,第一时间处理;管道巡护人员自觉接受管道沿线检查消毒,并加强管道巡检工作;采取微信工作群、电话回访的方式对管道沿线施工信息进行准确收集,从而确保场站线路安全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