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以色列2019年油气收入达到2.46亿美元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2/20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收入 天然气使用费 凝析油产量

   根据以色列国家能源部发布的年度报告,以色列2019年的天然气和石油收入总计8.42亿新谢克尔(约2.46亿美元)。
  这份报告包括来自天然气、石油和矿产的特许权使用费收入,以及2019年总计约2.52亿美元的费用。
  以色列的大部分天然气收入,大约2.44亿美元,来自地中海Tamar油田的天然气。
  这一数字反映了2019年Tamar的105亿立方米天然气产量和约48.2万桶相关凝析油的产量。
  这标志着与2018年相比下降了2.5%,这是由于美元兑谢克尔汇率下降了7.77%,以及由于在2019年4月处理Tamar钻井平台而临时减产的结果。
  据报道,自2013年Tamar开始运营以来,以色列从其特许权使用费中获得的收入已经达到15.1亿美元。
  Meged油田和Yam Thetis气田也在地中海,各自产生了约79万美元的收入,而以色列最大的气田Leviathan于2019年12月开始运营,贡献了9.5万美元的总收入。
  在Leviathan运作之后,能源部预计,到2020年,天然气和石油使用费将大幅增加,达到创纪录的15亿新谢克尔。
  此外,2019年矿产使用费总计约312万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