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华润燃气“温暖抗疫”

日期:2020-02-21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静 朱丽雯

国际燃气网

2020
02/21
1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燃气 用气企业 管道天然气用户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清镇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讲担当、战一线,全力确保全市61000户管道天然气用户和712户企业“温暖抗疫”。
  工作中,清镇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加大对用气企业的巡检力度,并安排专人专责为企业提供服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巡线不断档。特别加大对疫情防控期间的重点物资生产企业的安全检查,由原来的每个月巡检一次,变为每天一次,同时加大值班和抢险应急力度,保障用气安全。
  同时,针对居民用气安全,清镇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组建了户内急修组,并投入3万余元购买口罩、防护服等物资,用于保障员工巡检和抢修。另一方面加大应急值班值守力度和抢修速度,一旦居民用气遇到险情或突发情况,确保在30分钟之内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全力确保全市居民和企业用气平稳安全。
  此外,在供气源头上,积极与中石油西南销售公司沟通协调,保障清镇供气总量的充足。现站街镇莲花村的LNG储备站的天然气储备量达54万立方米,可供清镇居民用户及重点用户一个星期的使用量。
  截至目前,在疫情防控期间,清镇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共完成企业巡查200余次,居民户内抢修30余次,清镇市未出现大面积因供气不足、设施设备故障而导致的影响生产生活的情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