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油燃气多项举措确保居民用气

日期:2020-02-24    来源:王晨 周炜  作者:楚天情报局

国际燃气网

2020
02/24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油燃气 燃气圈存业务 用气安全

  2020年2月20日上午,蔡甸正街居民张女士在武汉东方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员工的指导下在家门口完成天然气充值业务,前后不到3分钟。
  按照市防疫指挥部第十二号通告要求,全区防疫管控进一步升级,所有住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居民用户圈存受到影响。为此,武汉东方中油燃气有限公司主动出击,制定保民生方案,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措施,全力保障居民疫期安全用气。
  一是在原有24台自助充值设备的基础上,又从2月19日紧急购进蓝牙充值宝,与蔡甸区城管局联合对各社区、物业小区免费赠送蓝牙充值宝,解决居民燃气圈存业务,实现居民足不出户即解决充值问题。截止至2月21日,已累计赠送充值宝近200个,联系社区共计40个,物业公司近40余家、村委会10余家,涵盖用户近10万余户。
  二是采取包片、分点的方式,成立以中层管理人员为联络负责人的圈存服务专班,具体协调落实社区、物业燃气对接事宜。
  三是与社区、物业公司建立联络机制,涉及用户充值、漏气等问题及时与公司片区联系人对接。四是增加公司备勤人员,针对无小区物业、孤寡老人及不方便就近圈存的特殊群体及时组织人员提供上门服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武汉东方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将继续把“民有所呼,我必有应”服务理念贯穿始终,持续做好疫期保供工作,全力保障用气安全无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