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鼓足“气”共抗疫: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燃气供应有保证

日期:2020-02-24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国际燃气网

2020
02/24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供应 中油燃气 LNG气化器



   “你好,我家的燃气突然用不了,今天可以过来修么?”2月21日上午11时,家住衡东县锦泰新城小区的龙女士拨打了该县中油金鸿燃气有限公司的报修电话。
  “请告知疑似问题与电话、地址,我们这就安排抢修。”20分钟后,燃气抢修人员来到龙女士家中,顺利排除了故障。
  “非常时期还这么快,让我赶上了中饭,真是解了燃眉之急。”龙女士对抢修人员表达了谢意,她以为疫情期间,燃气抢修会滞后,想不到上门速度跟平时一样快。
  衡东金鸿中油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一飞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公司坚决执行县防疫指挥部的要求,科学调配防疫物资,做好了员工疫情防控,并时刻把握疫情动向,客户服务中心不间断营业,引导客户选择非现金方式办理业务,为用户提供购气、咨询、24小时报修服务。
  “疫情期就是用气高峰期,必须保证市民的燃气供应!”许一飞说,从1月22日开始,衡东县城、石湾镇、新塘镇共三个供气场站用气量与日剧增,原本设计气化量为2万方/天的县城金花门站LNG气化器直接达到瓶颈。针对这一情况,公司全员复岗保供应,积极调配气源,一个班日均卸气4车。同时,果断采用CNG设备调峰,完成了最高峰为3.4万方的日用气,创历史新高。截至2月24日,衡东县未发生任何停气和安全事故。
  “不松劲,鼓足‘气’共抗疫!”许一飞信心满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