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天津航标处多项服务确保保障LNG船舶进出港安全

日期:2020-02-24    来源:新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2/24
1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舶 LNG项目 LNG枢纽港

   近日,随着满载液化天然气的“中能北海(CESI BEIHAI)”船舶缓缓驶入天津港口,并安全靠泊大港LNG码头,交通运输部北海航保中心天津航标处已在2020年春运期间以来圆满服务LNG船舶21艘次,有力保障了161.1万吨液化天然气安全运输。
  LNG(液化天然气)是事关国计民生的重要战略物资,同时也是整个产业链的上游原材料。LNG运输船具有高危险性、高排他性,安全维护等级也是最高级别。
  据了解,天津航标处辖区的天津港、唐山港曹妃甸港区都属于我国渤海地区重要的LNG枢纽港,在稳定我国北方地区LNG生产、运输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了积极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导助航服务,全力保障LNG船舶进出港安全,天津航标处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加强值守、发挥港航单位联动机制作用,全力保障LNG船舶进出港安全,确保华北地区防疫期间仍能底“气”十足。
  天津航标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运虽告一段落,但战“疫”仍在继续,航标处将在上级的统一部署下,充分发挥航海保障服务职能,全力服务好LNG等重点项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