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煤层气公司精准实施“三策” 日产气量同比增长10.7%

日期:2020-02-25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白勇 方亮

国际燃气网

2020
02/25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公司 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产气流

   2月20日,记者从煤层气公司了解到,这个公司精准实施“三策”,打好“三大战役”,防疫复产实现“两不误”。目前,日产气693万立方米,日销气675万立方米,同比增长10.7%和11.1%。
  精准实施“一人一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精准落实防疫措施,每天由专人负责;精准掌握动态,形成员工“一人一策”1098份,基层站队“一站一策、一队一策”26份,确保不感染自己、不感染他人、不被他人感染、保护他人不感染“四不”理念落实落地。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提前踏勘隔离点12处,协调客房单间239间,满足返岗员工隔离使用需求。分级分批分类采购口罩、84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保障复工复产防护物资充足。
  精准实施“一事一策”,打赢安全环保保卫战。落实“五个零容忍”,加大风险排查,做到质量安全环保管控“一事一策”,全面升级管控级别。拓展监督检查内容,组织开展员工口罩等防护用品佩戴、酒精和84消毒液等物品使用保存检查27次,确保“新增项”管控无死角。做细做实新入场员工疫情检查和技能评估工作,在人员、队伍和设备到场前,提前开工验收。开展高危作业、承包商开工验收、临时顶岗人员能力评估,远程监控视频普遍巡逻和现场监督检查190余次,指导整改问题62项。开展“大督办、大通报”,引导全员树立“通报其他单位就是通报本单位,通报别人就是通报自己”的思想,提高安全管控主动性、实效性。
  精准实施“一井一策”,打赢复工复产复销攻坚战。科学调整生产运行方案,加快开发方案技术论证,实施“一井一策”,提升复工复产效率。按照“五不等”要求,变复工等批复为主动协调追批复,变被动复产为主动上产,加快重点探井复工组织。按照“保战略、保重点”原则,加快“三大主战场”复工,落实重点井钻井队伍、施工计划和工作方案,新投产水平井获14万立方米高产气流。加大老区综合治理,优选具备增产条件井45口,通过上调制度、阶梯增产等措施,部分井日增气达39%。
  这个公司加大承包商帮扶,立足稳、准、实,在确保疫情受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复工效率。加大与地方政府对接,实现了永和等工区井场干道交通畅通,确保了重点井、重点工区生产运行正常。同时,多方协调输气渠道,最大限度地降低气量损失,2条输气干线工程即将复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