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美将斥巨资开发沙特最大的非常规气田

日期:2020-02-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2/27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常规气田 天然气储量 液化天然气项目

   阿美公司计划投资1100亿美元开发Jafurah气田,该气田估计拥有约200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
  该机构还报道,Jafurah是沙特阿拉伯最大的非常规天然气田,可能于2024年开始投产。预计到2036年达到日产量22亿立方英尺。
  除天然气外,Jafurah还可以生产约4.25亿立方英尺的乙烷,以及55万桶/天的液化石油气和凝析油。
  开发其天然气储量是沙特王国的一个优先事项,因为其寻求减少当地发电对原油的依赖,并转向天然气,因此以便有更多的石油出口。以后,沙特阿拉伯计划70%的电力来自天然气,其余来自可再生能源。
  然而,沙特王国新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Abdulaziz bin Salman)表示,该国还计划成为天然气出口国。
  本·萨尔曼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很快就会听说沙特王国有能力成为天然气出口国。
  同时,沙特阿拉伯也在寻求天然气的国际扩张。去年,该公司的高级管理层在12月首次公开募股之前的首次电话会议中就提到了这一雄心壮志,并与Sempra Energy签署了一项购买阿瑟港液化天然气项目25%的协议。
  然而,天然气也是石化行业的关键,而阿美公司也对石化产品制定了宏伟的计划。这家沙特公司正在承诺数十亿美元用于新的石化项目,包括在印度的440亿美元炼油和石化综合体,以及在马来西亚另一个综合体的70亿美元投资,并正在与公司谈判,以在这一领域建立更多的伙伴关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