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大港油田公司实现油气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日期:2020-0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道正

国际燃气网

2020
02/27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港油田 油气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永平26日称,截至目前,大港油田公司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大港油区近20万职工及家属未出现疑似和确诊病例。春节期间公司油气生产始终没有间断,日均生产原油11500吨、天然气190万立方米,各项生产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当日下午,天津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滨海新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积极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驻区企业代表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介绍相关情况。吴永平说,按照党中央、天津市、滨海新区和中国石油集团部署,大港油田公司全力以赴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原油上产攻坚战。
  概括前期工作,吴永平认为,大港油田公司主要是做到了“三个到位”:一是组织领导到位;二是防控措施到位;三是生产组织到位。
  大港油田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两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继印发9个文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筹措专项资金1700余万元、划拨专项党费377万元,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公司主要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3次,先后8次深入21个单位、41个点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全力配合做好天津海滨人民医院(原大港油田总医院)定点救治医院和大港油田宾馆备用疑似隔离观察点改造。结合油区实际,第一时间对59个住宅小区和3个平房区全部实行封闭式管理,并发动团员青年组建33个“战疫”志愿者服务队,做好体温监测、上门送菜、政策宣传等服务工作。
  发挥中国石油驻津企业协调组作用,与渤海钻探、大港石化等12家中国石油驻津企业共同建立疫情防控沟通机制,形成了协同联动、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
  吴永平介绍,大港油田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1月22日以来措施开井66口、投产新井22口。目前,公司安全环保全面受控、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我们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往返疫情高发区的人员、密切接触疑似确诊病例的人员,严格落实隔离措施。针对跨省市单位,积极协调安排食宿,减少职工在天津与河北间的往返频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吴永平表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开展生产场所和设备设施风险排查,确保生产始终受控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