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从RIL到GAIL在当前局势期间购买顶级石油和天然气库存

日期:2020-02-28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2/28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库存 天然气行业 天然气消费国

  这种全球流行已经影响了全球的供应链。中国是印度的主要贸易伙伴,制成品在印度对中国的出口中所占份额最高,其次是石油和原油。
  根据Geojit金融服务公司的说法,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短期内将处于负面状态,但中期将受益”。该行业的首选股票包括RIL,BPCL,IOCL,HPCL,GAIL和Petronet。在下午的交易中,RIL股价上涨1.50%,至1,496卢比,BPCL上涨2.39%,至480.30卢比,印度石油公司的股价为115卢比,上涨0.22%,HPCL的股价上涨至237.55卢比。 ,增长1.09%。盖世证券(GAIL)的股票下跌4.37%,至124.60卢比,而Betnet的LNG下跌0.98%,至262.50卢比。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石油消费国和第三大天然气消费国。该经纪公司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在当前局势期间,“人们担心中国需求将受到严重影响,因此,过去一个月原油和天然气价格下跌了近15%。”原油价格下跌可能会导致库存损失,并在短期内影响OMC的炼油毛利和盈利能力。但是,从长期来看,较低的原油价格将使OMC和精炼厂能够通过减少以受控价格在国内出售LPG和煤油的公共部门石油销售公司(PSU OMC)的回收不足来恢复盈利。便宜的原油将有助于控制经常账户赤字,卢比和通货膨胀。”
  同时,S&P疯牛病油气指数收低于14,147,受GAIl,ONGC,IGL,Petronet和GSPL压低。另一方面,BPCL Castor India,RIL则是涨幅最大的指数之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