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环巢湖项目等天然气高压管线工程正式复工

日期:2020-03-02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世伟

国际燃气网

2020
03/02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高压管线 合肥燃气集团 六安输气站

   2月26日,环巢湖天然气高压管线庐巢段项目机械进场;2月27日,合肥都市圈高压管线(合六线)六安输气站项目开始土方回填……在合肥市紧抓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合肥燃气集团按下了天然气高压管线重点工程的复工“快进键”。
  为保障重点工程项目有序复工,合肥燃气集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针对已复工的重点工程项目,项目部做到防控机制、人员摸排、物资准备、现场管控、应急处置、教育交底、安全措施“七到位”,并提前编制了项目复工生产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方案。
  同时,督促并协同相关方单位落实好防疫物资采购配备,外地务工人员隔离观察,每日人员健康信息摸底登记,以及施工现场的全面消毒、定时体温监测和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此外,组成检查组,强化对现场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情况的检查指导,确保工程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前期疫情形势严峻,合肥燃气集团几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也被迫按下了“暂停键”。时间不等人,为加快工程建设步伐,项目部加大了与属地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调整施工计划,重新定位工程节点,保证具备施工条件的工艺工序先行动工,暂时不具备条件的加快落实准备工作,力争按时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天然气高压管线工程是安徽省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快全省天然气利用、提升全市供气保障能力有着重要意义。据介绍,下一步,合肥燃气集团将全力推进环城、环巢湖、合肥都市圈等高压管线工程项目有序复工、尽早复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