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中庆燃气助力企业复工稳产 全力保障全市供气

日期:2020-03-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林 刘嘉

国际燃气网

2020
03/0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庆燃气 气源储备 天然气资源

   3日,记者从哈尔滨中庆燃气获悉,连日来,哈尔滨中庆燃气公司作为全市最大的燃气供应企业,千方百计服务企业复工稳产,为经济复苏提供能源保障。
  据了解,哈尔滨中庆燃气拥有一万余户各类工业商服用户,其中大中型生产企业逾800家,部分企业符合政府复工要求,已经或正在准备复工。为了及时保障这些企业复工复产,满足企业用气需求,中庆燃气提前对复工企业进行了细致的摸底,制定了详实的复工公司计划,对提出复工申请的企业,主动对接需求,复产前提前到企业检查保养调压器,阀门等供气设施,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用气。截至3月3日,中庆燃气已保障100余家企业复工复产。
  据统计,哈尔滨市春节以来未停工停产的各类商服工业用户百余家,日用气量达到120万立方米,中庆燃气每天都与上游供气单位沟通气量,排定调度计划,并提前采购了400吨LNG液化天然气作为备用气源储备,气化后可供应60万立方米天然气。疫情期间,巡线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坚持上岗工作,每日对辖区内的燃气管线设施进行巡查巡检,抢维修队伍24小时值班,抢修物资准备充足,能够迅速处理各种突发情况。对哈尔滨医大一院,医大四院等疫情防治重点单位,提供一对一燃气管家服务,及时了解院方用气需求,为医院提供蒸汽,消毒,采暖,餐饮等燃气配套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