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保价格 保质量 保供应”安康燃气充装企业亮出承诺

日期:2020-03-0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04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康燃气 燃气充装企业 燃气产品质量

   “作为安康战‘疫’的一分子,我们燃气充装企业向广大人民群众庄严承诺,履行社会责任,诚信守法经营,坚决杜绝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串通涨价,做到质量不降、供应不断……”,近期,安康江南燃气有限公司、水电三局岭南安康液化气公司、安康汉江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安康逸华天然气公司等多家企业纷纷向社会亮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公开承诺。
  当前,安康市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人民群众对防疫物资、食品、燃气等生活必需品需求增加,这些重要民生商品的有效保障是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的关键。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抓疫情防控不懈怠、抓经济发展不动摇,全力保障安康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安定有序。由于居民用燃气气瓶量大面广,涉及千家万户,气瓶充装事关民生保障和安全稳定,该局积极开展“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全市燃气充装、经营企业签订了公开承诺书,通过亮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公开承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夯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严把产品质量关,维护价格稳定,确保供应不断,并同步做好企业人员疫情防护和经营场所消毒,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
  当前,全市15家燃气充装经营企业签订了《“保价格 保质量 保供应”行动承诺书》,向社会和消费者做出了庄严承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