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Q-LNG公司LNG驳船设计获USCG批复

日期:2020-03-0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04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驳船 天然气运输船 LNG基础设施

微信截图_20200304152858
   Harvey Gulf下属Quality Liquefied Natural Gas Transport (Q-LNG)公司已经获得了美国海岸警卫队(USCG)的设计基础验收和监管批准,其现有设计能用于进行两种不同船型的建造。
  据Q-LNG介绍,该公司的4000立方米ATB设计此次将用于建造一艘5400立方米和一艘8000立方米的铰接式拖驳船(ATB),目前正在美国VT Halter船厂建造。
  Harvey Gulf首席执行官Shane Guidry表示,"这个新项目将利用大量的设计和工程细节,应用从4000立方米ATB中学到的所有经验教训和效率,紧密的反映了当前正在建造的船舶。Q-LNG将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交付后续设计。”
  美国海岸警卫队的设计基础函(DBL)批准代表了Q-LNG公司在北美发展LNG燃料加注基础设施承诺的延续。Q-LNG将拥有并运营这些资产,以进一步向大西洋沿岸、加勒比和美国墨西哥湾的各个港口提供LNG的海上运输,是美国的重要组成部分。
  Q-LNG目前与VT Halter船厂签订了合同,建造美国第一艘海上LNG ATB,按照美国国旗、美国船级社和国际天然气运输船规范的要求建造,设计可运输4000立方米LNG。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