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陕天然气审计部负责人张珺辞职

日期:2020-03-05    来源:挖贝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05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天然气 长输管网 天然气长输管网

   3月4日消息,近日陕天然气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审计部负责人张珺提交的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珺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顺利交接。

  据了解,张珺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职务。
  张珺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聘任审计部负责人。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1.48%。
  资料显示,陕天然气是以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运营为核心,集下游分销业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上市企业,主要负责陕西全省天然气长输管网的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