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精河县全力保障天然气供应构筑疫情防控“堡垒”

日期:2020-03-06    来源:精河县电视台  作者:赛永杰 张健霆

国际燃气网

2020
03/06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汇天然气 天然气管网 燃气输配管网

   疫情防控期间,燃气保供事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连日来,精河县新广汇天然气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稳定的供给、扎实的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气安全,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居民能够正常使用天然气,精河县新广汇天然气有限公司加强燃气输配管网的保障力量,定期组织技术人员维护管网、阀门,检修保养调压器,定时定点巡查关键地段燃气管线,及时排除故障隐患,确保天然气管网运转正常。
  为了方便各族群众购买天然气,广汇天然气有限公司积极对接社区工作人员,在公司站点开通购买窗口,帮助居民统一购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