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陕天然气董事长李谦益辞职

日期:2020-03-10    来源:挖贝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10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天然气 李谦益 天然气长输管网

   3月9日消息,近日陕天然气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董事李谦益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李谦益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了解,李谦益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李谦益税前薪酬为64.47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李谦益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其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起生效。
  公司于2020年3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刘宏波担任公司董事长,同时担任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新一届董事会成立之日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1.48%。
  资料显示,陕天然气是以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运营为核心,集下游分销业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上市企业,主要负责陕西全省天然气长输管网的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