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国内最大!黑龙江哈尔滨电锅炉中标中石油广东石化4台天然气锅炉

日期:2020-03-1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10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广东石化 天然气锅炉

   2月10日复工以来,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全力拓宽市场。复工以来,哈电锅炉市场开发捷报频传,日前又高质量中标目前国内容量最大天然气锅炉项目——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4台450t/h燃气锅炉项目,这是哈电锅炉2月10日复工以来拿到的第6个大订单,为哈电锅炉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该项目为国内目前最大容量天然气锅炉项目,吸引了包括三大电站集团在内的国内多家锅炉制造厂商参与投标,竞争异常激烈。哈电锅炉营销、技术等相关部门及时准确掌握项目动态,精心策划,与业主、设计院多次沟通交流。
  疫情期间,哈电锅炉营销、设计团队多次召开视频会议讨论技术细节及投标方案,网络办公马不停蹄,通力配合优化方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哈电锅炉脱颖而出。
  哈电锅炉燃气锅炉具有五大显著优势,深受用户青睐——采用对冲燃烧方式,燃料适应性强,燃料调节比高;精确计算燃烧器配风,锅炉实现分级燃烧,创新开发研制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新型低氮双旋流燃烧器;蒸汽温度调节手段多样;采用多种独有技术加强炉内传热过程;锅炉负荷适应能力强,打破常规“以电定气”设计思路,满足业主“以气定电”运行方式。
  中石油广东石化20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位于广东省揭阳市,总投资65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加工高硫、含酸、重质原油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绿色、智能、效益型世界级炼化基地,对确保国家能源安全、实现炼化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粤东地区和海西经济区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