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气矿永川作业区:守好岗位供好气

日期:2020-03-11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李传富

国际燃气网

2020
03/11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气矿 天然气供应 供气任务

  “3次扛起基层建设单位红旗、N次抢险成功保障地方天然气供应、17年连续安全生产。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在无硝烟的阻击战里确保员工无伤害,完成疫情期供气任务。”3月2日,西南油气田公司重庆气矿永川作业区党委书记钟国春掷地有声地说。
  疫情发生以来,这个作业区203名员工喊出“疫情就是动员,防控就是责任,供气就是使命”的口号,主动作为,高效做事。
  1月23日19时,丹7井中心站值班室警报响起,丹7井至丁家民用气管线瞬时流量骤降。正值居民用气高峰,站长、党支部书记汪海彬迅速组织员工佩戴口罩赶往现场,排查问题,锁定“病症”。
  切断气源、建立零压段、拆卸调压阀……3名抢险员工20分钟“扫除”故障,恢复供气。
  1月25日9时,值班领导、共产党员张灿得知璧山区供气压力低的消息,迅速奔赴花17井,检查输气压力。经过与璧山区经信委近1个小时的沟通检查,供气压力恢复正常。
  2月17日11时40分至18日8时10分,作业区党员突击队经过20小时的奋战,防止了朱4井至朱2井管道泄漏事件的发生,及时恢复永川区港桥工业园区、朱沱镇、松溉镇民用气供气,在战“疫”关键期兑现了供好气、服好务的承诺。
  2月28日至29日,4个党支部的64名党员捐款8001元,以此表达对抗击疫情的支持。
  “作为基层员工,坚守岗位,供好气,让每家每户安心用气,是我们的责任。”同福4井中心站站长、党支部书记张昌中说。疫情发生以来,中心站已安全供输天然气310万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